公司經營方針與理念
由於現代人文明病多,身心靈因此受到大環境的影響,許多人生病來自吃了來路不明藥或是黑心食品。記得我20歲前生過不少病,從川崎症、癌症、敗血症等,當年只記得媽媽帶我跑了不少醫院求診與治療。白色的走廊與兩眼無助眼神,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
在最困頓的時候,慶幸接觸到有機飲食與養身概念。因而健康也有轉變。大學畢業幾年後立志投入有機產業,並分享自己的過程來鼓勵生病所苦的病友們。從做幾年小業務生涯出發,推廣好的飲食與生活方式給消費者。無奈有時廠商為了銷售利益與成本考量。偷偷加了生病者負荷不起的有害物。銷售業務與店家往往是末端無知接受商品的一群,更不用說是消費者了。食安危機是大眾一大隱憂。
隱忍多年後決定出來做供應商,並做自己想吃的品質,相信也是許多生病人所想吃的。
堅持自然,品味健康。
為本公司產品出發點。1不用合成原料來源,天然素材並且製造過程不經過溶劑處理. 2使用全素成份3大方向採用全有機製造食品與用品, 秉持利益大眾的健康飲食。